新闻中心

关于开展2020级学生志愿者注册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4-01浏览:510设置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

为落实国家关于建立志愿服务嘉许回馈机制及实施志愿者联合激励计划的有关要求,按团省委《关于推进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的实施意见》(团粤办发〔20176号)、《关于统一全省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实现数据互联互通的通知》(粤文明办〔201782号)文件要求,校团委决定在2020级新生中进行志愿者实名注册工作,并以此为载体为志愿者提供保障激励,为志愿服务组织及团体整合公益资源,进一步提升我校志愿服务事业发展水平。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i志愿”系统介绍

i志愿”平台是团省委联合省文明办、省志愿者联合会等单位开发建设的广东志愿者信息管理服务平台,其基础功能是志愿者实名注册、服务活动报名、服务时长记录,在此基础上推动人员、组织、活动的供需对接,实现志愿服务全过程一体化、流程化的在线服务管理,为民众、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提供便捷的使用体验,目前已开发PC端网站、移动端轻应用、微信及支付宝城市服务、微信服务号等多载体入口。

为保障志愿者权益,规范校内志愿服务活动开展、规范志愿者身份认定及志愿服务时长认定,各学院、各需要开展志愿活动的相关单位应统一使用“i志愿”系统进行志愿活动登记、志愿者招募及志愿时认定等相关工作。


二、线上集中注册注意事项

请各学院指定一名主要学生干部于42日前扫码加入i志愿注册工作联络微信群(见附件3),并组织2020级学生在4622:00前,依照i志愿注册流程,自行组织完成注册工作,注册流程详见《i志愿注册流程》(附件1)。在所有志愿者注册结束3天内将《惠州学院XX学院志愿者注册名单汇总表》(附件2)交旭日大楼220办公室,电子档发至邮箱:hzuqzlddb@126.com


三、联系方式

李智杰 13631962086

王烁 13695149189   

邮箱:hzuqzlddb@126.com


附件:

附件1:i志愿注册流程.doc

附件2:惠州学院××学院志愿者注册名单汇总表.xlsx

附件3:志愿工作联络群二维码.png

 

共青团惠州学院委员会

20214 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