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共青团惠州学院委员会

时间:2012-11-16浏览:5212设置


校级团学组织构架图



共青团惠州学院委员会是惠州学院党委领导、上级团组织指导下的先进青年组织,是党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也是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组织和领导机关。惠州学院团委现辖包括各二级学院团总支、教工团总支在内的二级团组织18个,下设团委直属部门,并负责指导管理9个学生组织,引导学生组织开展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活动,促进团员青年健康成长。

 惠州学院团委秉承“敦重明辨、求真致用”的校训,依照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以思想引领为主体,以科技、人文和社会实践为两翼,以服务型团学组织建设为基础,立足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和成长成才服务,着力打造“思想性,服务型,青年爱”的高校共青团组织。近年来,惠州学院团委及各级团组织先后获得“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等荣誉称号百余项,得到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认可和支持,也得到了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充分肯定。


网站: http://tw.hzu.edu.cn/

微博:(新浪、腾讯)@惠州学院团委

微信号:hzutw210

电话:0752――2529160

地址:惠州市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少康楼315、3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