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2023-2024学年团委、学生会、学生事务中心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11-23浏览:61设置

2023年11月22日,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23-2024学年团委、学生会、学生事务中心成立大会。此次大会旨在为新一学年注入新的活力,激发同学们的热情,加强团队协作,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琨,党总支副书记陈刚,以及辅导员马佩英、孙山山、郭立峰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此次大会。此外,2022-2023学年团总支、学生会、学生事务中心书记主席团代表,以及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生事务中心的全体成员和各院级社团队伍队长也参加了此次盛会。

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刘雨晴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序幕。随后,2022-2023学年度书记主席团代表李幸妮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她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也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接着,马佩英辅导员宣读了2023-2024学年度学生干部任命决定书。张小琨书记和陈刚副书记为新一届的学生干部颁发了任命书。这一环节不仅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才华的认可,也寓意着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将肩负起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任。

随后,新一届的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代表黄琛、学生会主席代表詹涵梦、以及各个部门的代表先后上台发言,他们表达了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感激之情,也表示将尽心尽力为同学们服务,共同推动学院的发展。

在大会的最后,张小琨书记做了总结性发言。他首先对所有新任命的干部表示祝贺,并强调学生干部是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向前发展。同时,他也对所有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能够在新的学年里更加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各种活动,为学院争光添彩。

至此,旭日广东服装学院2023-2024学年团委、学生会、学生事务中心成立大会圆满结束。新的学年,相在新的领导团队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将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图:张整坚、黄冰梅 文:韩永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