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学生组织成立大会

时间:2023-12-18浏览:10设置

 

124日晚,我院2023-2024学年学生组织成立大会在旭日教学大楼107课室顺利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国韶,辅导员钟明俐、王晓玲,新一届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孙镕涛代表席团成员发言,他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明确作为学生干部的自我定位,培养高度的责任感;二是要重视协作,培养团队意识;三是要兼顾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努力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部门负责人代表黄远圆、委员代表林凯茵分别发言,表达了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决心。随后,钟明俐、王晓玲分别为各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邹国韶为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邹国韶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新一届学生组织成立与新一届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从为什么做学生干部和如何做好学生干部两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殷切的期望。他指出,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优秀代表,是学校、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学生干部应该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有付出精神和奉献精神,勇于承担责任,在工作中做到用心用情。他就如何做好学生干部给出了具体的建议:一是积极进取,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二是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为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榜样;三是勇于创新,敢于尝试新事物,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四是认真履行职责,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五是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不断反思自己的不足之处,努力改进。他表示,只有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追求全面发展,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才能真正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并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建设一支有向心力和凝聚力的学生干部队伍。

  全体合影


文:王晓玲 朱日晴    审稿:邹国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