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艺心向党,悦动指尖”手工减压活动

时间:2023-12-18浏览:10设置

本网讯 为充分发挥艺术浸润心灵的作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缓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人际等方面的压力,美术与设计学院近日在南苑志锐学生社区活动室开展“艺心向党,悦动指尖”手工减压活动,辅导员刘文静老师、学院第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与,活动由学院心理建设部部长黄晖雅同学主持。

同学们一起回顾了2022年“艺心向党,与爱同行”相关活动,观看了黏土、扭扭棒等手工作品的制作方法视频后,刘文静老师讲解了相关注意事项,工作人员分发材料包与工具,大家愉快地投入手工制作。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结合专业特长与个人兴趣,融入传统文化元素或现代元素,专心投入到作品创作中,通过揉、捏、搓、转、折等动作,完成了一个个独特的手工作品;每一笺书法书签凝聚了同学们的美好祝福,清隽的字体散发着浓厚的文化气息,别有一番韵味。

此次“艺心向党,悦动指尖”手工减压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交流与分享的平台,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相聚在一起,通过制作手工作品与同学互动交流,放松身心,舒缓不良的情绪与压力,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与创造思维,展现个人能力风采、点亮自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