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三十一届“象新力”活化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3-12-18浏览:10设置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三十一届“象新力”活化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本网讯 为培养学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意识和习惯,增强班级的凝聚力,提高学生体能素质,激发学生运动热情,化工学院组织开展为期3个月的第三十一届“象新力”活化杯篮球赛圆满落幕,于20231210日举行了男子冠亚军争夺赛和闭幕式颁奖典礼,特别邀请北京象新力科技有限公司李乐乐为获得冠亚季军的班级颁奖。

本次篮球赛共有24个班级286人参与,活动历经小组赛、八强赛、淘汰赛等环节,终于在初冬迎来了激烈的决赛争夺。2021级高分子1班和2班的运动员奋力拼搏,开始男子冠亚军决赛的争夺。滴落汗水,挥洒在篮球场上,种种信念,凝聚成坚定的目光。赛场上,他们相互支持,配合默契,依靠严密的防守、稳健的助攻、积极的拼抢和较高的命中率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对攻好戏,充分展现了化工学院学子们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最终由2021级高分子1班摘得桂冠。

冠亚季军颁奖

本次篮球赛的举行,不仅为全院同学提供了相互交流的机会,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还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愿化工学子能够在大学生活中始终保持向前冲的勇气,留下属于自己的热血奋斗历程。

合影留念


撰稿:李运娥

摄影:缪峰

审核:张莉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