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团支书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13浏览:10设置


本网讯 为加强基层团支部的建设,进一步强化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312日中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化工楼E603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团支书工作会议,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及各班级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学院团委组织部工作人员介绍了春季工作安排,包括青年大学习、推优入党及五四青年节活动等;团务建设部工作人员重点介绍了三会两制一课、发展团员、团费缴纳、毕业生团籍转接等工作。会议还公布了2023年各团支部的考核情况,并针对各支部工作中常见问题进行强调和解答。

工作人员介绍春季重点工作

随后,团委书记李建媛老师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各团支部应严格按照《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团支部工作指引》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支部的建设,规范开展三会两制一课,切实提高基层团务建设的质量。同时,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激发团支部活力,她希望各支部要精心策划,将团日活动与学校、学院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展现支部的活力和大局贡献度。最后,李建媛老师鼓励全体团干部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在支部和班级建设中发挥引领作用,在为国家、为社会的服务和实践中展现青年担当。

李建媛老师总结讲话


撰稿:李建媛

摄影:团委组织部

审核:廖淑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