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代表大会

我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5-11-01浏览:68设置

      10月31号,我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领导党委刘晟书记、彭永宏院长、李韶春副书记、赖美琴副院长、黄小妮副院长、刘国栋副院长和团市委张莉兰书记、省学联执行主席冯兆坤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各兄弟院校的来宾,学院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以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院团委副书记张小琨致开幕词,她表示,本次学代会对于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的自身建设,提高各级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学生会在我校各项事业中的生力军作用,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并希望各位代表珍惜自己的权利,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开好这次大会。省学联执行主席冯兆坤在致辞中对学生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期待学生会能更好的发挥在校内的主力军作用,更好地服务学生,以保证学生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开幕式上,刘晟书记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生会的工作成绩,同时对学生会工作和全院青年学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学生会要坚持引领我院广大同学坚定不移跟党走,大力推进学生会自身的改革创新,善于合理有序地表达和维护同学正当权益,满腔热情为广大同学成长成才服务。他希望广大青年学子要树立远大理想,勇担社会重任;要善于学习,培养良好的学习能力,要勤奋敬业,敢于负责;要关注社会,培养良好的思维能力;能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谱写出属于同学们自己的大学生活的精彩华章。



      按照大会议程,学生会主席高宁代表第二届学生委员会作题为《弘扬青春志,践行中国梦,在改革创新征途上砥砺前行》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以往工作,并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学生会副主席黄舒婷同学作了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提案工作报告,据悉,本次学代会共收到提案近百份,每份提案都是通过深入调研、广泛听取、积极探讨、认真梳理后形成的,很多提案还附上了建设性的解决方案。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院学生会将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将会认真梳理代表提案,在工作予以落实。



      会议最后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学生委员会。新委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学院党委和上级学联的嘱托,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明确个人职责,敢为人先、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好学生会的谋划、组织、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子走在风气之先、潮头之上,牢记今日及未来的责任与担当、光荣与梦想,敢于为学生利益发声、乐
于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勇于凝聚青年力量引领风潮,为实现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高水平的应用型地方院校奉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郑泽锰
陈玟瑶
陈嘉欣
林月花
编辑:吕美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