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为帮助我校师生安全返校,在校团委、学生处的指导下,10月7日,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开展返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身穿黄马甲,配合学校保卫处对返校师生进行健康码、行程卡的核验,并指引师生有序进入校园。

在国庆假期返校前期,400余名志愿者提前到达学校,并于10月7日学生返校日积极投入到返校执勤和文明劝导工作当中,为师生的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在返校执勤和劝导服务中,志愿者们一丝不苟、分工合作,营造出一道温暖且靓丽的风景线。核验健康码和身份信息、检查行程卡、引导没有48小时阴性核酸结果的离惠学生就近核酸检测,志愿者们以最真挚温暖的笑容和最严谨认真的态度,让返校的同学们忘却了奔波的疲惫,他们用辛劳和责任心筑起了学校防疫的第一道防线。

此次10·7防疫返校志愿服务工作在团委、学生处、保卫处等多部门通力合作、严密组织下圆满完成,充分体现了学校对疫情防控形势下学生安全的重视。在接下来的志愿服务中,志愿者将继续用真心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行动温暖每一个惠州学院的人。



文 |青志联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