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动态

我校学生会心理健康发展部校院交流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04-03浏览:247设置

      为促进惠院学子心理素质健康教育,更好地开展心理类活动,打造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惠州学院学生会心理健康发展部(以下简称校会心部)于4月1日12:00在校学生会办公室召开本学年第二次惠州学院学生会心理健康发展部校院交流会。


会议顺利召开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学生会主席团、校会心部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心理健康发展部(以下简称各院心部)代表、心理健康促进协会(以下简称心协)代表。


各二级学院代表


      会议正式开始之前,主持人进行了简短的开场白并简要地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会议正式开始,与会人员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


与会人员认真记录


      正式会议中,各院心部及心协代表依次介绍了本学期举办的活动并进行了相关的说明与总结。接着,校会心部详细地介绍了本学期将要开展的心理情景剧活动和生存大挑战活动,并与各院心部及心协交流其在本学期活动中需要配合的相关工作。


校会心部部长发言


      随后,进入自由交流环节。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各院心部及心协代表针对会议中产生的疑惑进行提问,并积极地对心理情景剧活动和生存大挑战活动提出自己的建议。期间,各院心部以及心协和校会心部之间进行交流分享。在完善活动内容、活动细节的同时,各院心部及心协之间对彼此的工作内容有了基本的了解,并达成了共识。     

      同时,校会心部部长也对各院心部及心协举办的活动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


自由交流环节


      之后,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何满添师兄针对本次会议的具体内容做出了总结性的发言,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他希望各院心部及心协之间在协助校会心部举办生存大挑战和心理情景剧的同时可以积极举办一些有利于各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活动。


主席团代表发言


      主持人宣布会议结束后,与会全体人员合影留念。至此,本学年惠州学院学生会心理健康发展部校院交流会圆满结束。本次校院交流会促进了校会心部、各院心部以及心协对彼此的了解,为今后的活动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合影

 

供稿 / 校学生会心理健康发展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