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我校团委荣获“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称号

时间:2019-05-22浏览:235设置

     2018年6月,团中央、全国学联与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联合下发通知,部署开展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以“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全国各大中专院校共组织全国、省级、校级重点实践团队近11.5万支,吸引青年学生参与836万人次。各团队广泛开展了理论宣讲、科技支农、教育帮扶、文化宣传、生态保护等多种形式的活动。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等新闻媒体和人民网、中青网、中青在线等网络媒体以及各级地方媒体对活动进行了全方位报道,产生了较为广泛的社会影响。
    为推进“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在实践育人中发挥更加突出的作用,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决定对在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一批优秀单位、优秀实践团队及优秀个人进行通报表扬。
     其中,我校团委荣获“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称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