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9年度10月学校团委主要工作汇总

时间:2019-11-13浏览:289设置

1.10月9日中午我校校会心在惠州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召开本学年的第一次校院交流会,本次会议让校会心部、各院心部及心协之间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以后的活动开展及交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10月9日中午我校学生会心理健康发展部在惠州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召开本学年的第一次校院交流会,本次会议让校会心部、各院心部及心协之间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以后的活动开展及交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3.10月10日我校学生会权益调研部在校学生会办公室召开了惠州学院学生会权益调研部校院交流会,本次交流会明确了校院各学生会权益部门的工作定位,加深了校学生会权益调研部与各二级学院权益有关部门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为日后学生权益工作的合作进一步巩固基础,进一步促进了惠州学院校院学生会权益部门的发展进步。



4.10月14日,我校在鹅城会议厅组织开展了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彭永宏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二级学院院长、主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处、宣传部、教师发展中心、工会负责人,课程思政骨干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郑文府校长主持。


5.10月15日我校第四届学生校长助理聘任仪式在行政楼202会议室顺利举行,于会议上党委副书记徐云枢作总结并表示学生校长助理团一要向上、向善、向心、向前;二要加强与兄弟部门、兄弟院校的交流学习,不断改进,共同发展;三要在工作上有质的飞跃;四要敢作为、大胆作为。


6.10月17日我校学生会外联部在惠州学生会办公室召开第一次校院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统一了赞助条例,达到对赞助要求的共识,同时提出了实施方法,并加深了校会外联部与各校级和各院级外联部之间的交流和联系,为日后的交流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更促进了惠州学院外联部进一步的发展。


7.10月18日我校学生会纪检部在校学生会办公室召开了惠州学院学生会纪检部校院交流会,本次校院交流会为宿舍文化节的顺利举办和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且加强校院学生会纪检部以及相关部门的联系交流、更好地开展日常课检宿检工作以及更顺利地举办惠州学院第五届宿舍文化节活动。


8.10月19日下午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三届第四任成立大会于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在新的学年社联又迎来了许多崭新的面貌,为社联这个大家庭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新一届的力量会更加强大,继往开来,砥砺前行,社联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9.10月20日上午,惠州学院2019-2020学年团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三期)在我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圆满举行。


10.10月20日晚上,团学组织宣传骨干培训班第一期在11(双子楼)-208顺利举行。


11.10月26日上午我校校团委直属部门第五届第三任成立大会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此次会议形成了继续以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为中心,整合校园文化活动体系,以科技文化艺术节、社团艺术节两大平台为主体活动,培育“一院一品”特色活动,形成“以主体活动覆盖校园,支持二级学院面向全校开展特色活动”的工作格局。



12.10月26日下午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第四届第三任成立大会于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行,该会议主要为了迎接新鲜血液的到来,回首过去一年成长背后的辛酸和不易,展望未来的逐梦之路,使每个人都应当牢记自己的初心,凝聚起大家庭的力量。


13.10月26日晚,团学骨干组织培训班第二期摄影培训在11号楼105课室拉开帷幕。11.10月28日中午,我校校院学生组织宣传部交流会于校会办公室圆满结束,本次交流会主要为了加强校学生组织及各二级学院学习工作之余的交流与沟通,熟悉宣传部工作,戮力同心,携手前进。


14.10月30日晚上,2019年惠州科普大讲堂--北京师范大学刘大禾教授报告会在教学实验大楼306室顺利举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