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第一次团支委会议顺利举办

时间:2019-12-24浏览:526设置

      12月1日中午,我校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第一次团支委会议少康楼团委办公室进行。

      本次会议由敦重班班主任邓振翔和向学班班主任林泽莹主持召开,校团委组织部吕伊媛、何卓安和青马班各班班主任、团支委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参会人员进行了自我介绍,拉近了彼此之间的关系,促进了会议的顺利进行。

 

      为了使团支委明白自己的职责,林泽莹讲解了团支委的职责和作用,着重强调团支委要培养组织协调、管理监督和沟通这三个能力,并结合自己的经验说明了如何培养这三大能力。此外,她还安排了十二月的学习活动并且强调了外出的纪律。

 


了解了团支委的作用

那么对学员又有什么要求呢


 


      邓振翔详细讲了对请假、着装和纪律等的要求,还介绍了优秀学员可以有机会得到推优入党的名额。青马班能办好的原因不仅在于有严明的纪律,也在于学员内部的温情。邓振翔强调委员要起到主心骨的作用,鼓励委员积极搞好班级内部的建设,不能放弃每一个学员,让学员都感受到班级的温暖。

 

自由讨论环节

大家都相互交流

提出疑问并积极讨论解决方法

 


      最后,何卓安代表校团委组织部做了会议总结,他认为团支委的工作虽然辛苦但是收获也很多。他鼓励团支委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团支委的重要作用。


 


通讯员 / 校团委宣传部  陈炯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