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9年度6月学校团委主要工作汇总

时间:2019-07-01浏览:270设置

1.6月1日晚,由共青团惠州学院委员会、惠州学院学生会主办,惠州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惠州学院第二十一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舞芳华之熠,展科技之梦”第十一届校园舞蹈大赛在鹅城会议厅隆重举行。


2.6月1日下午,我校“菁英训练营”团学干部培训班讲座在文城视频会议厅顺利举行。


3.6月2日晚,惠州市“鹅城歌飞扬,唱响中国梦”第七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隆重举行。


4.6月2日,惠州学院“菁英训练营”团学干部培训班培训课程在旭日大楼101课室顺利举行。


5.6月2日晚,我校第二十一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四届“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党委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金冶和校团委老师詹秀红担任本次活动评委。


6.6月6日上午10点,我校于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2019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攀登计划”专项资金)项目工作会议。校团委副书记赖昭华、校团委活动实践科副科长邓璐、校团委老师詹秀红以及“攀登计划”项目指导老师和团队报账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7.6月15日,2018-2019学年惠州学院第五期青马工程第四次团支部大会在11号楼顺利开展。


8.6月16日晚,“2018-2019学年惠州学院团委直属部门总结表彰大会暨毕业欢送会”在中苑食堂四楼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赖昭华、校团委综合科科长潘勇裕、校团委老师詹秀红出席了本次活动。此外,出席活动的还有往届师兄师姐、团委直属部门第五届第二任全体成员。


9.6月19日晚,宣传新媒体培训于旭日20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西子新媒体总监张家勋主讲。校级组织和各二级学院的同学参加了本次培训。


10.6月21日晚,惠州学院“菁英训练营”团学干部培训班“公开演讲培训”讲座于旭日楼101顺利开展,本次培训由王婉冰老师主讲,菁英训练营团学干部培训班学员参加。


11.6月23日晚,我校2019-2020学年校级团学组织主要干部竞选大会在音乐楼音乐厅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赖昭华、校团委综合科科长潘勇裕、校团委老师詹秀红出席本次会议。


12.6月24日晚,惠州学院第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表彰大会在行政楼202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赖昭华、优秀指导老师代表李普亮教授、优秀组织单位辅导员以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13.6月25日上午,我校2019年关工委工作会议于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徐云枢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