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9年度7月学校团委主要工作汇总

时间:2019-08-01浏览:204设置

1.2019年7月5日下午,我校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鹅城音乐厅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徐云枢、校团委全体老师、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2019年实践团队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仪式,校团委综合科科长潘勇裕主持本次仪式。


2.2019年7月6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伍“玩得开心队”赴广东省惠州市赤岗村开展“传统村落教化空间的营造与传承发展研究”的课题研究。


3.2019年7月8日至13日,“豆浆油条”文明乡村建设团队以惠州市三栋镇陶前村、汝湖镇上围村和马安镇马安村三个较为典型性的农村为调研实践地点,对当地老人进行了走访调研以及关切慰问。


4.2019年7月9日至12日,惠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赴惠州市博罗县新作塘村、下边村及三水村开展“把握时代新变化·乡村振兴奋力行”系列活动。


5.2019年7月10日,服装学院惠院之星团队赴惠州市博罗县观背村第五小学开展以“灯塔青年立践行,勇做阆苑追梦人”为主题的“国旗红”社会实践宣讲活动。


6.2019年7月11日,惠州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阆苑追梦人”团队在惠州学院校门前进行了团队合影留念,开启了三下乡之旅。


7.2019年7月11日,教科夏日乡村调研队7名队员在教育科学学院辅导员唐慧琴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抵达茂名市高州市平山镇田坪村,开展以“聆听祖国华诞70周年岁月故事·展现祖国乡村发展新风貌”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8.2019年7月12日,惠州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阆苑追梦人”团队来到湖南省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区第一中学,开展以“让梦想成真,让理想飞扬”为主题的夏令营活动、调研活动等社会实践活动。


9.2019年7月16日,惠州学院校团委综合科科长潘勇裕带领灯塔青年实践服务队赴广西百色右江区,开展以“追寻红色足迹,情系山区儿童”为题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10.2019年7月18日,校团委副书记赖昭华率领“灯塔青年”志愿服务团队赴广西百色市文明小学搭建“灯塔书屋”。


11.7月19日晚,我校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答辩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学生处、学工部、就业中心(合署)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科科长刘华、后勤基建处综合科科长罗辉武、校团委老师詹秀红出席本次会议并担任评委,参加会议的还有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等。


12.2019年7月21日,广东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2019年广东大学生“青马工程”培训班在韶关学院拉开帷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