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0年度5月学校校团委主要工作汇总

时间:2020-06-01浏览:118设置

1. 5月2日至6月上旬,我校举行十大提案征集大赛。

  

2.5月10日至5月17日,为响应本次学校举办的科技文化艺术节,充分发挥学生的主动性和创新精神,发挥学生的艺术特长,丰富我校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我院决定举行师范生技能大赛之手工比赛。

  

3.5月12日,勤工助学举行“奇思妙想,展翅飞翔”表情包线上设计大赛。  

  

4.5月16日,惠州学院举行“红旗学生会”十佳学生会干部评审会。  

  

5.5月16日,惠州学院社团联合会举行线上会长换届之候选人培训会。

  

6.5月16、17日,惠州学院社团联合会举行社团会长换届之候选人PPT竞选演讲。


7.5月1日至5月30日,为响应本次学校举办的科技文化艺术节,教育科学学院决定举行师范生技能大赛之书写比赛。旨在通过这次比赛,发挥学生的艺术特长,提高学生正确书写的能力,练就扎实的基本功,同时引发对疫情的思考,培养家国情怀。


8.2020年新团员参加入团宣誓仪式于5月23日(周六)上午9:30在行政楼312团委办公室(主会场)、线上钉钉群视频会议举行,参加人员有校团委领导老师、校团委学生干部、各二级学院新申请入团学生、老团员代表。  


9.5月30、31日晚,校团委分别成功举办了A、B两场“第三届阆苑好青年”线上终审答辩会。


10.5月30、31日,惠州学院社团联合会在线上举行社团年审答辩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