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0年度8月学校校团委主要工作汇总

时间:2020-09-01浏览:142设置

1.8月1日晚,惠州学院第十三届“阆苑争鸣,辩响青春”东江学子辩论赛开幕式于腾讯会议上拉开帷幕,同时在哔哩哔哩平台进行同步直播。


2.8月1日晚,青马班第四次团支部大会如期在钉钉平台上举行,同时也是第六期青马班的最后一次团支部大会。


3.8月5日,惠州学院团委组织“青年云支教”大学生志愿者走访受助学生家庭,共探访惠东县4个乡镇的8名受助学生,通过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实地了解受助学生的学习、生活现状,以及开展云教学的现实困难,与受助学生建立线下线上紧密的联系。团市委、团惠东县委还为受助学生送上书籍、文具、衣物、营养品等学习生活用品和12355青春自护的宣传资料。


4.8月6、7日,满腹经纶谈天下,一席博论说古今。惠州学院第十三届东江学子辩论赛初赛拉开帷幕啦。此初赛六场比赛在b站进行直播,同时也吸引了众多同学观看直播。


5.8月11日至12日,惠州学院第二十三届科技文化节之第十三届“阆苑争鸣,辩响青春”东江学子辩论赛复赛在线上顺利进行。


6.8月18日,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


7.8月18日,惠州学院第二十三届科技文化节之第十三届“阆苑争鸣,辩响青春”东江学子辩论赛半决赛于线上顺利进行。


8.8月24日 晚上,惠州学院第二十三届科技文化节之第十三届“阆苑争鸣,辩响青春”东江学子辩论赛决赛暨闭幕式在线上举行。


9.8月1日-24日“阆苑争鸣,辩响青春”辩论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