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数学与统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青马工程班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课开讲

时间:2020-12-02浏览:155设置

    11月29日晚,我院青马工程班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课于教学实验楼206开讲。此次培训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雷吉来老师主讲,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雷老师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思想的历史背景、实践基础、蕴含的方法论和特点,向学员们全面地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思想。他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思想的十一个重点方面进行详细地阐释,运用各种鲜明的事例帮助学员们更直观地认识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思想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鼓励学员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要有坚定的信仰、强烈的意识、长远的目光和深厚的情怀,做一名自信向上的青年。随后,学员们针对文化自信、香港问题等向雷老师提问,雷老师也耐心地为学员们一一解答。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广大学员能结合自身实际,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思想作为长期坚持的一项重要任务,多学、细学、深学,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根在思想深处、落实到具体行动。

    据悉,我院2020-2021学年青马工程班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组织,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 深化“青马工程”的育人功能,助力培养具有忠诚的政治品格和浓厚的家国情怀的学生干部队伍和优秀青年。


    文图:学生助理

    审稿:杨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