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团校及“青马学堂”第一期结业典礼暨第二期开班仪式

时间:2020-12-10浏览:193设置

    10月28日,经济管理学院于教学实验大楼306我院举行团校及“青马学堂”第一期结业典礼暨第二期开班仪式。党总支副书记祝琳、全体辅导员、团校及“青马学堂”第一期和第二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活动。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辅导员杜建聪老师宣读第一期团校团员培训班及“青马学堂”第一期团员培训班结业学员名单及优秀学员名单。辅导员葛菁菁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第一期优秀学员代表何艳琳、郑思婷先后上台分享学习心得。

  

  

    团校及“青马学堂”培训班第二期开班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大家一同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视频。辅导员陈静老师宣读第二期培训班录取名单,并宣布将第二期团校培训班和青马学堂培训班分别命名为毓秀2班、英才2班。党总支祝琳副书记上台为培训班班主任、班主任助理颁发聘书,为第二期培训班授予班旗。

  



  

    毓秀班、英才班的学员代表张贤恒、马林煜先后上台发言。他们发言道:“作为一名大学生,不仅希望拥有良好的成绩,同时也渴望有崇高的理想和突出的能力。而团校、青马班正是我们锻炼品格意志,提高工作水平和思想觉悟的大课堂。在今后的学习中会更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知识,将理论运用于实际,不断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争做素质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祝琳副书记向在第一期团校及青马班获得表彰的12名同学以及79名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对第二期培训班迎来的90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她在发言中阐明了青马工程的实施背景和重要意义,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第一,听党话,跟党走,讲政治;第二,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习总书记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第三,要知行合一,加强知识与实践的结合;第四,要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意识,发挥率先垂范作用。

  

  

    活动在团歌声中落下帷幕。团校及“青马学堂”培训班的开办,为我院基层团建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每一位学员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上都能为团的工作贡献力量,为学院增光添彩。

  


拍照:吴文珠

写稿:张庭朗

初审:张舒婷

终审:祝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