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20班级篮球决赛暨闭幕式

时间:2020-12-10浏览:222设置

12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班际篮球赛冠亚军争夺赛暨2020班际篮球赛闭幕式1号篮球场隆重举行院党总支祝琳副书记、辅导员刘金姣老师、学生组织代表以及经管篮球队一同观看了此次比赛,为经济管理学院的篮球健儿们加油鼓气!

开幕式伊始辅导员刘金老师进行发言。她提到过去一个多月的赛程里各班级球队队我们带来了多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有热血激昂的男篮,也有英姿飒爽的女篮。希望同学们积极弘扬体育拼搏精神,身体力行,踊跃参与各项运动,养成日常锻炼的良好习惯,保持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心态



随后,激烈的篮球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女篮决赛对阵双方分别18物流管理119财务管理1班。赛场上女篮队员们不惧困难、勇往直前,一次又一次突破重围上篮得分最终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第一场比赛以19级财务管理1得胜利的结果落下帷幕。




第二场是由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18级市场营销9带来的男篮。伴随着鼓舞人心的呐喊声,赛场上的球员们展开激烈角逐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的队员以矫健的身姿突破层层防守成功上篮同时,18级市场营销9队员精准的三分投篮也令观众们叹为观止双方都在努力地各自的班级夺冠军荣耀。最终,18级市场营销9经过一番奋力拼搏,夺得了比赛的胜利




闭幕式临近尾声,祝琳副书记致闭幕辞,她对取得比赛胜利队员们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同学们牢记比赛的初衷,要保持锻炼,强健体魄,也要保持团结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让自己获得身心全面发展


 

随后主持人宣布经管篮球赛冠亚季军名单,祝琳副书记和刘金老师为获奖的队员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经济管理学院篮球赛闭幕式此圆满结束。






本次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经济管理学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同时激励了同学们积极投身体育锻炼,促进个人全面发展!



图|蓝梓铭、郭晓云

文|周丽婷、黄钰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