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惠州学院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验收

时间:2020-12-15浏览:268设置

12月3日下午,团市委副书记涂斯婷、团市委学少部负责人吴巧宇、团市委学少部赵鑫、张尧等莅临我校开展我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验收工作。校团委书记赖昭华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工作人员等出席了改革评估验收会,并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赖昭华汇报了我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情况,涂斯婷就改革情况进行评估调查,赖昭华及学生会工作人员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随后,团市委代表分别对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进行访谈,进一步了解校学生会改革的工作落实和思想动员情况。

涂斯婷表达了对未来学生会改革工作的信心,同时针对我校学生会的改革进展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此次验收工作,为正处于探索阶段的我校学生会改革工作的进一步推进和落实提供了充分、具体的指导,将有效推进我校学生会改革的逐步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