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9年度12月学校团委主要工作汇总

时间:2020-01-09浏览:95设置

1.12月1日,我校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第一次团支委会议在少康楼团委办公室进行。


2.12月1日上午,第十八届“坚守初心,筑梦未来”社团艺术节开幕式在旭日广场隆重举行。惠州学院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党办、校办主任温智,学生处处长谭润志,校团委副书记赖昭华,以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团学组织代表、社团学生代表应邀出席。


3.12月9日,我校举办了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主题升旗仪式。青马班全体成员与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4.12月10日,青马班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实践活动。


5.12月12日晚,青马班学员齐聚文城视频会议厅,参加“奋斗的我,最美的国”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主题报告会。惠州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金伟、校团委副书记赖昭华出席本次会议。


6.12月13日晚,2019校团委直属部门迎新晚会暨新老生见面会在少康楼活动中心完美地拉开帷幕。


7.12月16日,2019校团委直属部门迎新晚会暨新老生见面会。


8.12月21日晚,青马班第二次团支部大会在教学实验大楼顺利举行。


9.12月21日上午,我校第四届“挑战杯·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答辩会在教学实验大楼106和107课室同时举行。


10.12月21日,青马班第二次团支部大会在教学实验大楼举行。


11.12月21日,惠州学院第六届第一任学生会全委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


12.12月24日下午3点,惠州学院2019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年寒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布置会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工部部长谭润志,校团委副书记赖昭华,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获奖代表和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13.12月25日,学校以“榜样的力量”为主题,举行学生表彰大会,隆重表彰2018-2019学年先进集体和优秀学生。


14.12月29日,惠州学院第六届新生才艺大赛总决赛暨2020年元旦晚会在鹅城会议厅以“青春献礼七十载,不忘初心创未来”为活动主题火热上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