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谢林师荣获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

时间:2021-03-09浏览:130设置

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工作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开展。活动以“青春自强 刚健勇毅”为主题,自开展以来,受到广大高校师生的密切关注,寻访青年榜样,弘扬自强精神,掀起了“校校皆有、人人可为自强之星”的热潮。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工作自2007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本次推报工作重点关注家庭经济贫困学生以及在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乡村振兴、参与社会实践、热心志愿服务、弘扬网上文明等方面有优秀事迹,在当代大学生中能够起到榜样作用的青年学生。同时,为广泛动员和鼓励大学生参与共青团中央组织开展的“青年之家”项目,到扶贫一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社区贡献青春力量,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活动还增加了县级推报环节。

经基层推荐、组织评定和公示等环节,最终我校谢林师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