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化工学院第28届“活化杯”女子篮球赛开幕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1-03-22浏览:78设置

本网讯 3月20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第28 届“活化杯”篮球赛在新篮球场圆满结束,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辅导员李建媛老师、全体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及各班代表


李建媛老师致辞


开幕式上,李建媛老师致开幕词。她对本届女子篮球赛的开展给予肯定,篮球赛是我院实施大学生素质能力提升工程中的重要一环,希望各参赛队伍能够遵守比赛规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运动员代表李丹婷与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最后,李建媛老师宣布本届篮球赛正式开始。


比赛现场剪影


开幕式结束后,院系男女篮球队组成的两支男女混合队伍带来了一场5VS5的精彩友谊赛。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本届女子篮球赛的激情,友谊赛双方完美配合默契传球,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合照


本届女子篮球赛旨在提升我院同学的体质素质能力,以比赛的形式促进我院学子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从而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撰稿:范桓源,李建媛

摄影:范桓源

审稿:张莉琼

审核:郭爱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