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第七期青马班第二次团支部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1-03-24浏览:151设置

2021年3月21日晚,第七期青马班第二次团支部大会在教学实验楼108课室顺利展开。校团委组织部部长邓璐、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王子亮、第六批援藏团队成员代表、青年志愿联合会代表以及青马班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青马同心,志愿同行”主题展开,王子亮、第六批援藏团队成员代表们以及青马班的学员分别分享了属于自己的志愿经历。“志愿服务源于心,爱心路上勇前行”,是王子亮对这些年志愿经历和感受的总结,也是激励他在志愿道路上继续前行的座右铭。

  

  

  

  

  

第六期援藏团队成员播放了他们在西藏当地支教的视频,视频中志愿者与藏族孩子的点点滴滴,不仅唤起了援藏志愿者的回忆,也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青马学员。受志愿者们的影响,青马班学员们分享了自己日常生活中的志愿故事:在高铁站帮助乘客、社区送温暖、前往小学支教……他们的故事虽然平凡,但同样精彩。

  

  

  

  

为进一步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代表为学员们介绍了志愿服务活动的内容和精神,同时详细地介绍了申请志愿活动的流程。

  

  

马班班主任在总结会议时提出,学员们应在学习生活中学会“自找苦吃”,走出课室,走出校园,走向社会,接受实践的考验。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校团委宣传部 林佳佳 张宙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