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举办结核病防治知识及中医药文化进校园讲座

时间:2021-03-25浏览:116设置

为加强我校结核病防治工作,在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到来之际,3月24日下午,我校在教学实验楼107课室举办了结核病防治知识讲座及中医药文化进校园讲座。讲座邀请到了河南岸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陈冬红医生和沈小莉医生,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据统计,全球每年有100多万人因结核病死亡。本次讲座旨在介绍肺结核的相关知识,以引起同学们的重视,在防治肺结核同时,沈小莉医生也从中医药文化方面呼吁同学们应加强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保持良好作息习惯。同时还要保持健康的心理,对结核病传染不产生过度焦虑。

本次宣讲,使我校同学对结核病的预防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学生防范结核病的意识和能力,为保护学生身体健康、降低校园结核病发生风险提供了有效保障。




图文:校团委宣传部 邓信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