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马班开展植树志愿活动

时间:2021-03-25浏览:145设置

三月的尾巴,青马班学员们迎着春风,给大地埋下绿色生机。

324日,学员分成上下午两队植树小队,于电子楼后的山坡上展开植树活动。

领取劳动工具后,大家迅速行动起来,手挥铁锨,移树入坑,精神抖擞、干劲十足。刨开梦想的土,挖开希望的坑,种下美好的树苗,浇灌辛勤的汗水,培上奋发的土壤,孕育未来的精彩。现场忙碌与热情相映成趣,绿植和黄马甲相得益彰。有的铲土挖坑、有的挥锹填土,有的扶苗固根。一锹一铲,一桶一坑,专注热情。三月的天,仍有寒意,但大家伙激情飞扬,劲头十足。






适宜的温度、充分的光照、松软的泥土……一颗颗小树苗被志愿者们种下,承载着优化生态环境、建设美丽校园的希望,象征着勃勃生机与顽强的生命力。通过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青马班学员们爱绿、护绿,保护生态环境的思想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青马班学员们充分弘扬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建设绿色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文:校团委宣传部李宇翔、王海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