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第七期青马班培训班第一次团支委会议顺利举行

时间:2020-12-28浏览:261设置

遇见青马,遇见自律

  12月27日晚,在少康楼313团委办公室,顺利举行了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第一次班团委会议,本次会议参与者有青马班各班班主任、班团支委以及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吴慧敏、梁冰冰。

  

  

为了让青马班这个大家庭更加融洽,菁英二班班主任李晓君认为班团支委们应该齐心走进学员,并提出了一系列可行的方案助力于这一想法的实施,她还提出最为重要的是班团支委和学员、班团支委和班主任之间的沟通、协调,更好建设青马班这个大家庭。


    

  

菁英一班班主任吴婷简要阐述了班团支委对班级和学员的重要性,同时提醒了各位班团支委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时刻有着服务意识

  

  

  

班团支委如此重要,那他们的日常职责又是什么呢。敦重班班主任李桂珊清晰地说明了班团支委的职能,包括与班主任和学员的有效沟通、日常组织活动、开展班级团建等,让各班班团支委了解到各自的职责所在,并意识到要进一步提高自身大局意识。

  

  

讲解完班团支委梁冰冰向学员们讲解了请假制度以及青马班学员推优入党相关事项等。同时对接下来的一学期的活动安排进行简单的介绍。她还以创新性思维提出改变活动方式,让青马班更有活力。

  

  

  

最后吴慧敏系统而详细地说明了青马班团员评议的相关事项,包括评议方式和措施实施、名额限制等,让学员以小组为单位,按流程进行团员评议。通过第一环节的讲话,大家积极发言,提出对此相关的疑惑,同时也得到了解答。

  

  

  

相信通过本次会议,青马班各班班团支委收获良多,在以后的日子里,不断提升、强化自我,提高服务意识,促进学员间的友好相处,增强青马班的活力。



图文:校团委宣传部 张宙贤 林佳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