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举办2021年“缤纷寒假,浓情暖冬”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分享会

时间:2021-04-08浏览:294设置

4月7日晚,惠州学院2021年“缤纷寒假,浓情暖冬”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分享会在图书报告厅顺利举办。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林少章、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田翠华、校团委老师詹秀红出席并担任评委,17名分享代表和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分享团队分别围绕“积极践志愿之行,温暖常伴你我他”、“追寻党史足迹,宣传党的故事,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地方年俗,自成风采”、“引领高中学子,奔向缤纷大学”四个方面展示实践成果和心得。

  

  

  

  

  

  

  

  

  

  

  

  

  

  

  

精彩展示后,评委们对分享团队的实践活动表示肯定和赞许,同时为分享团队提出意见,从活动的形式、内容,宣传的方式、力度、角度等方面都提出不同的思考和独特的见解。

  

  

据悉,本次寒期社会实践共计432支队伍887人参与,大学生利用假期进行社会实践,能在社会实践中更好地认识自我,了解社会,丰富自身阅历,培养刻苦求知的精神,为今后的人生道路做好铺垫。

  

  

文|校团委宣传部 林佳佳

图|校团委宣传部 郭盈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