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第十九届社团艺术节闭幕式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1-03-28浏览:54设置

3月27日晚,我校第十九届社团艺术节闭幕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赖昭华、各社团代表和全体社联人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艺术节系列活动回顾视频,重温了在社团艺术节筹备及开展过程中的点点滴滴。

社联主席团代表邢晓婷在回顾总结时提到,希望各学生社团坚守初心,保持对自身社团的自信和认同感,继续不断增强学生社团品牌活动的影响力,为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赖昭华为优秀社团进行颁奖。获奖社团代表分别分享了自己在社团建设中的经验。足球协会的代表罗烨辉同学说,他们的成功在于吃亏耐劳和不服输的精神,足协将一如既往地坚持足球精神,铺毡与烈日暴雨共事;心理健康促进会的杨格同学说,他们的成功在于善于动员和总结,在进行活动前开动员会,由各对应工作的负责人进行工作的讲解;法律促进会的周惠茹同学说,他们的成功在于通过让学生亲自参与真实案例的模拟开庭审理,切身感受法律的庄重威严、公平公正,并且营造良好的氛围,将宪法信仰植根于同学们的内心。

赖昭华肯定了优秀社团发挥作用的一些重要举措,并提出希望各社团能够进一步加深交流,同时,社联要进一步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引领学生社团的健康发展促进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

  

  

  

  

 获奖协会会长经验分享

  

  

  赖昭华作讲话

  

  

 合影留念  

  

第十九社团艺术节获奖情况

一等奖:足球协会

二等奖:noif街舞协会,创新创业协会

三等奖:阆苑国学协会,弥瞳漫社,竹韵笛协,双节棍协会

最佳人气奖,:业与市场调研协会

创意活动奖:法律促进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