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党史学习教育】化工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党史学习会

时间:2021-04-22浏览:196设置

本网讯 为迎新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党史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团十八届五中全会、团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部署和广东省高校共青团2021年工作安排,在校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化工学院团总支面向全院广大青年学生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





各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会


2021年4月始,化工院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会,各团支部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相关文件、书籍、图片、视频等作为素材,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专题,以支部大会为主要形式开展系列党史学习会,充分发挥了各支部组织化的学习优势。截止目前为止,学院各团支部累计开展50余次党史学习会。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身为当代大学生,应深刻学习与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做到学思悟践,知行合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

撰稿:李建媛

审稿:张莉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