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惠州学院2020-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评议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1-05-06浏览:125设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共青团改革方案,提升我校共青团工作水平,全面梳理学校共青团系统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总结经验、互学互鉴、谋划未来,推进共青团工作深入改革创新,切实服务学校发展建设,429日下午,惠州学院2020-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评议会于文城视频会议厅顺利举行。团市委学少部副部长赵鑫,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处长胡萍,校团委书记赖昭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邓淑容受邀出席并担任评委,全体团委老师、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团学组织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各自团总支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重点介绍了本院共青团工作的思路和亮点。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始终坚持以培养人才为中心体育学院团总支始终坚持“以体育人”及“三位一体”思想的指导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团总支实行“1+1+5”工作模式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团总支坚持“一个引领,两个靠拢”的工作重心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坚持“育人为本,创新为魂”的指导方向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坚持“学党史”、“立德树人”的工作方向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将“三全育人”“十大育人”理念融入共青团工作美术与设计学院团总支提出要重视文化发展并打造属于本院的特色品牌地理与旅游学院团总支提出要树立“引领型团总支”的定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认为要做好“双一加一”、“党团牵手”的工作等。


  

赖昭华肯定了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同时指出,应加强对对共青团工作的规划和筹谋,在思想、科技、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广泛动员学生参与,积极为广大青少年实现梦想提供服务,努力为广大青少年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环境。

  

  

图文:校团委宣传部 王海城 温佳炫 林佳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