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转发《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关于在“五四”、“六一”期间集中组织开展主题团日、主题中队会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1-05-06浏览:560设置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

现将《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关于在“五四”、“六一”期间集中组织开展主题团日、主题中队会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要求,请一并抓好贯彻落实。

一、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抓好《通知》各项要求落实,特别是团的领导机关专职团干部要带头落实、率先垂范,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按规定部署贯彻落实。

二、各级团组织要结合工作实际,将优秀青年表彰、主题云团课、“我为青年做件事”实践活动等活动纳入“五四”相关活动,更好激发基层团织活力。

三、各级团组织要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精心组织形式多样、贴合青少年特点的主题团日活动,坚决杜绝一般化、大呼隆,防止形式主义,增强工作实效。同时,要做好广泛宣传,争取主流媒体支持扩大宣传效应,努力形成广泛社会影响。

请于6月15日16:00前将工作落实情况报送至工作邮箱:407175582@qq.com

  

联系人:詹秀红

联系电话:0752-2529160


附件:

1.转发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关于在“五四”、“六一”期间集中组织开展主题团日、主题中队会的通知.pdf

2.“五四”期间重点开展工作情况汇报(模板).docx


共青团惠州学院委员会

2021年5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