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乘五四之火,展青春风采——惠州学院“五四”表彰项目评审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1-05-12浏览:137设置

5月9日上午,惠州学院“五四”表彰项目评审会于旭日楼107顺利举行。惠州城市职业学院团委书记谭嘉祺、团惠东县委组织和统战联络部部长蔡少瑜、校团委詹秀红老师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并担任评委。经过个人自荐、组织推荐、评委初审材料等环节,共有10个单位和12位同学分别进入“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和“十佳共青团干部标兵”奖项评比。

  

  

  

“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候选单位风采展示

18级英语师范1班、19级化学2班、18级数学与应用5班、18级地理科学2班、18级生命科学1班、18级体育教育3班、企业与市场调研协会、18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18级学前教育1班、19级网络空间安全1班10个团支部为“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候选单位。

各团支书代表分别从团支部基本情况、团支部学风建设以及文化建设各方面,以PPT形式分别进行了自我展示。团支书代表们的介绍展示出各团支部的精神风貌,向评委和观众展现了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精神态度,各团支部也总结了经验与不足,展望未来,全面发展。  

“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候选人风采展示

经济管理学院谢灿丽、地理与旅游学院郑玫璇、外国语学院陈舒晴、教育科学学院杨婉琪、政法学院丘如蕙、文学与传媒学院殷雨姿、大学生艺术团温俊浩、旭日广东服装学院潘登、数学与统计学院陈智慧、生命科学学院黄丹敏、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洪钰佳、马克思主义学院罗昕旖为本次评审会的12位候选人。

作为候选人,他们严格要求自己,对他人认真负责,尽心尽力为他人服务,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平时认真学习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掌握丰富的技能,展现友爱的奉献精神。  


此次评审会意在选树一批共青团先进个人以及优秀集体,以更好地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充分展示当代青年的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巩固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团员宗旨意识、创新能力、思想素质和共青团工作整体水平,引领广大青年在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征程中,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业绩。

图文:校团委宣传部 郭盈婷 林佳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