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第七期青马班《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分享会暨第三次团支部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1-05-11浏览:95设置

2021年5月9日晚上,为深入研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感悟领袖关怀,传承红色精神,勇担时代使命,“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第七期青马班《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分享会暨第三次团支部大会在田家炳楼顺利举行。本次参会人员有敦重班、向学班、菁英一班和菁英二班的班主任及各班学员。

本次活动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由各班举行分班班会,由班主任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小组成员分享读书感想并进行讨论。

  

  

  

  

  

  

  

  

第二部分举行合班班会。合班班会由向学班班长邱格格主持。开场由各班分别齐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中节选的片段。在第二阶段的党史知识有奖问答环节中学员们积极抢答,现场气氛热烈。在第三阶段的读书沙龙环节,向学班的黄子珂与菁英二班的徐宇龙同学分别发表了在学习阅读本书过程中的思考和感想。在第四阶段,菁英一班班长蔡源豪作为班长代表进行了总结并分享读书心得。最后,菁英二班班主任李晓君对本次读书分享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学员们能学好党史,勇担时代责任,实现人生价值。

  

  

  

  

此次活动通过深入研读习近平主席与大学生们交往、交流、交心的故事,促使学员们提高对党史的深入了解和独立思考,更促进了青马班学员们对党领导的坚定拥护,形成爱党、爱国的良好风气。

  

  

图文:校团委宣传部 邓信卉 李宇翔 李晓红 廖梦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