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党史学习教育】化工学院: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评选大会

时间:2021-05-12浏览:159设置

本网讯 为迎新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化工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为检验各支部开展的团日活动成效,促进各基层团支部交流学习,5月9日晚上,化工学院团总支于化工楼E-603开展主题团日活动评选大会,参与本次评选会的有辅导员李建媛、学院团总支团务建设部工作人员及全体团支书



首先,由各团支部负责人对各支部的团日活动进行汇报,各支部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围绕“党史学习、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公共卫生安全、学科实践、志愿公益服务等”开展主题鲜明、形式新颖、时效性强的主题团日活动。 



学院辅导员李建媛进行总结,她指出,团日活动是我院推进“灯塔工程—广东青少年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行动”工作的重要内容,各支部应充分发挥共青团的思想引领作用,开展一系列形式丰富、富有内涵的团日活动,并通过不断地总结、反思和学习,不断完善团日活动策划方案,丰富活动内容,提升活动内涵,真正通过团日活动激发团支部活力,提升团组织力。 

据悉,化工院“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共有20个团支部参与,各团支部积极组织策划,各支部开展党史理论学习累计80余场、实践活动累计20余场。通过开展系列理论学习和实践教育活动,真正地将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以青春奋斗者的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撰稿:胡栩颍、蔡冰漫

   摄影:蔡冰漫

   审稿:李建媛

   审核:张莉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