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21年表彰大会暨考研动员大会圆满完成

时间:2021-05-26浏览:84设置

本网讯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励广大同学继续深造,2021年5月23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2021年表彰大会暨考研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各班主任代表、辅导员代表、获奖人员代表及2018级全体同学。会议由学院党总支郭爱平书记主持。



会议的第一议程是宣读表彰决定。经过班级和学生组织推荐、团总支考察、党总支审核等程序,评选出学院团总支新媒体部等12个学生组织为先进集体,黄康康等96个同学为先进个人,翟志扬团队等7个团队和个人为学术创新奖。



接下来,由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分别为2021年学院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学院第七届师范生技能大赛获奖学生、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院赛获奖项目、2017级考研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2017级化学专业代表杜怡芳根据自己考研时的经历,重点分享了在准备初试时的方法,她建议备考的同学应根据目标做好月计划、周计划,根据两个计划合理安排每日任务和时间分配;以积极的心态备考,坚持运动,注意养成规律的作息时间。2017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代表陈惠格分享了如何进行院校和专业的选择、初试科目如何复习及自己的备考心得体会,她建议同学们:要相信自己,并善于寻求帮助,坚持下去。2017级应用化学专业张玉坤就择校、备考、复试、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他建议同学们积极参加科研项目、有计划复习、反复研究真题、利用好暑期认真复习。



刘国聪院长发表总结讲话,他首先表达了获奖集体和个人的祝贺,也表达了对广大同学的殷切希望,他希望同学们可以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做出最有利于自身发展的选择,并在大学期间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实践创新能力,广泛参与各类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项目,坚持锻炼身体,做建设强国的奋斗者和实干家!



撰稿:戴瑶琴,李建媛

摄影:姚伟豪

审稿:张莉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