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第二十三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五届“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党团知识竞赛复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1-06-01浏览:106设置

为丰富我校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高思想觉悟,2021年5月30日,第二十三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五届“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党团知识竞赛复赛于教学实验大楼105教室顺利举行,本次知识竞赛的参赛队伍分别是来自各二级学院的优秀队伍。

  

  

本次比赛分为10道必答题和6道抢答题两部分。15个学院共分为4轮,每轮4支参赛队伍上场答题。

经过激烈的角逐,政法学院法学生小队、马克思主义学院青马队、外国语学院爱党小分队、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红色先锋队、经济管理学院又红又专队、地理与旅游学院红星闪闪队六支队伍取得胜利,成功进入决赛。

  

  

  

通过本次党团知识竞赛,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党团的基本理论知识,提高了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本次比赛也增强了各级党团组织的团队凝聚力,促进党团建设,推动我校先进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图文:校团委宣传部 邱嘉恩 谢伊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