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校第十二届校园舞蹈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1-06-04浏览:148设置

522日晚,由惠州学院委员会、惠州学院学生会主办,惠州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梦与青春,疫路同行”第二十三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十二届校园舞蹈大赛圆满结束。徐梦璇老师、王健老师和金刚老师三位专业的评委老师担任此次决赛的评委。

为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艺术活动,发挥文化育人功能,加强大学生艺术素质教育,展现当今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反映我校大学生爱国爱党爱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校在4-5月举行了惠州学院第十二届校园舞蹈大赛。而作为新时代的主人,新颖创新的舞蹈比赛正好表现当代大学生实际生活及需求,为广大学子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锻炼自我能力的空间和走向自我超越的契机。

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分为当代舞组和街舞组,以一轮形式淘汰赛进行,每支队伍进行自选舞蹈展示,单、双、三人表演时长为23分钟,齐舞为35分钟,评委老师打分,按分数高低在当代舞和街舞两个舞种中按照报名队伍比例一共选出十支队伍进入决赛。

决赛分为当代舞组和街舞组,决赛共两个篇章,分别是:同限曲舞个性和齐聚舞梦想。

  

第一篇章:限曲舞个性


  

  

  

  

第二篇章:拥齐聚舞梦想

 

  

  

  

  

  

  

嘉宾表演1《忘记拥抱》 

  

嘉宾表演2《悟空》  

  

大合照环节

  

  

参赛选手与评委老师合照


工作人员合照

 

获奖名单

  

伴随着同学们的精彩表现,第二十三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十二届校园舞蹈大赛落下帷幕,评委、获奖选手代表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本次舞蹈大赛虽结束了,但同学们对舞蹈的热爱不会消失。他们会把拼搏向上的精神发扬下去,期待下一届校园舞蹈大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