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第二十三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五届“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党团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1-06-08浏览:183设置

202165日,为进一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增强对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第二十三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五届“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党团知识竞赛决赛于教学实验大楼207教室顺利开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校团委老师詹秀红以及各参赛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青马队勇夺一等奖,政法学院法学生小队和化学材料工程学院红色先锋队并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爱党小分队、经济管理学院又红又专队和地理与旅游学院红星闪闪队为三等奖,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奇思妙想队获得最佳人气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人气奖


获奖名单


本次比赛分为两轮知识竞答,每轮环节包括必答题和抢答题。第一环节为晋级赛,六支队伍分别两两组队进行比赛,每组比赛中得分最高的队伍进入下一环节的冠军争夺赛。各队伍们充分发挥才智,踊跃作答,三组的比分不相上下。最政法学院学生小队、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红色先锋队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青马队成功晋级,继续角逐冠军。




在最后一轮的冠军争夺赛中,三支队伍更是互不相让。必答题环节中三支队伍稳扎稳打,比分僵持不下。抢答题环节各队伍拼反应、拼积累,不甘落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马克思主义学院青马队勇夺桂冠。


马克思主义学院青马队勇夺桂冠



此次比赛展现了同学们对党、对祖国发展史的深刻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对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在本次的比赛中我们也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充分意识到发挥团体力量的重要性。 


图文校团委宣传部 邓信卉 张宙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