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五四”表彰大会暨第二期青马班结业典礼

时间:2021-05-25浏览:123设置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广大青年学子和团学干部勤奋学习、开拓创新,不断推进共青团工作,学院于5月21日下午在11号楼105室举行惠州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五四”表彰大会暨第二期青马班结业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谭润志、副院长闵国新、副院长徐瑜、副院长龙达峰、实验室主任罗志伟、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辅导员文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副院长徐瑜宣读了《关于表彰惠州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2021年“五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进行了对“五四表彰”先进集体与个人颁奖。廖俊杰和李伟青同学分别代表获奖集体和个人发言,分享自己的收获和感悟,他们表示接下来会更坚定步伐、继续努力为集体、学院贡献力量。

谭润志作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广大青年学子提出四点期望:一、坚定信念,提高修养;做一个有信念、有正气、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的青年。二、苦练本领、增长才干。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增强学习紧迫感,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三、砥砺奋斗、勇担责任。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珍惜这个时代,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四、从严治团,争创品牌。希望各级党团组织积极投身我院的特色品牌项目,做到贴近专业、贴近实际、贴近生活,丰富第二课堂内容,创新团日活动形式,努力创造团学工作品牌。

 


团总支副书记李镇宇对第二期青马班的培训工作进行总结,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地以自己的言行去影响同学,带动更多同学共同为自己的大学生活营造和谐的氛围,为自己的人生道路添上光辉的一笔。优秀学员代表许沐琪同学分享了自己在青马班学习的感受,表示传承“五四”薪火,弘扬“五四”精神,在未来的日子里时刻保持着积极奋斗的状态,为集体、为国家、为社会,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伴随着恢宏的团歌声,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撰稿:文  

                                                 审稿: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