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为学长学姐做件事: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志愿者协助毕业生离校工作

时间:2021-07-02浏览:191设置

网讯 正值毕业季,为保障毕业生安全、有序离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2021年6月20日至30日组织志愿者们开展了“我为师兄师姐做件事”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为毕业生搬运行李,分发毕业资料,毕业生档案的整理和查验、整理毕业生宿舍。此次活动共招募志愿者100余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也都积极参与其中。

620626,每天不同的时间段都有志愿者们驻扎在毕业生宿舍楼下,协助毕业生学长学姐搬运行李。六月酷暑,骄阳似火,在志愿者们的协助下,毕业生顺利打包好行李,踏上新征程。



        622在化工楼E503会议室,志愿者们协助指导老师将毕业证、学位证以及毕业纪念品等毕业资料陆续送到毕业生手中。毕业生手拿双证,背上化工院为他们专门定制的毕业纪念品,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629日,志愿者们在少康楼304集中地对毕业生们的档案进行封装,虽然资料档案繁多,但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工作开展地井然有序、有条不紊,最终完成了290余名毕业生档案的装封



630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学院辅导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前往南苑7栋和8栋的毕业生宿舍协助查验、整理毕业生宿舍,在志愿者们的协助下,50余个毕业生宿舍整洁明亮,留下了青春最美的模样。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化工学院师生在学党史中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学长学姐做实事,展现了学院师生“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

 

撰稿:志愿服务部

审稿:李建媛

审核:张莉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