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我校学子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创佳绩

时间:2021-09-08浏览:180设置

2021年7月18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社科院、省学联共同主办,深圳大学、团深圳市委、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圆满结束。

根据各高校赛事组织得分和竞赛成绩,我校荣获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组织奖。

经过一个月的质询期,我校学子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共获两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和五个三等奖的佳绩。

本届挑战杯有助于我校学子开展科创成果交流,发挥好我校优秀科技青年的“灯塔”引领作用,在校内营造良好创新创业实践氛围促进学校更快、更新、更全面发展。


附:获奖名单


附件:关于公布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