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我校学子在第十六届“挑战杯”中喜创佳绩!

时间:2021-10-10浏览:258设置

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已于7月在深圳圆满举办。经过一个月的质询期,会同各主办单位,现正式公布我校获奖作品名单。

我校荣获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优秀组织奖”。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子作品《基于视频图像分析的流水线操作人员工作效率分析系统》、《金纳米结构辅助的超衍射LSPR特性探索》获得一等奖,《基于力学原理的杨桃运输专用包装》、《城镇地摊从业者经营现状、困境及对策研究——以H市为例》、《解困与破局:新乡贤与乡村基层党建的内在逻辑重构——以粤东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车村村为案例研究》获得二等奖,《智能儿童玩具车设计》、《可循环雕刻用木塑复合材料》、《乡村振兴视角下文化治理实现路径研究——以秋长街道周田村为例》、《城镇居民对新个人所得税法实施效果满意度的调查研究——以广东省为例》、《多孔碳负载核壳型Co@Co3O4纳米材料的制备及其氨硼烷水解产氢性能》获得三等奖。













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是科技创新的主力军。希望我校学子继续发扬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上进的精神,展现创新才能,营造浓厚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