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1年度6月份学校校团委主要工作汇总

时间:2021-07-02浏览:58设置

1.6月5日校学生会举行菁英训练营开班第一课及素质拓展活动。


2.6月5日-6日,青志联元点志愿服务队举办元点守护主题课试讲培训。


3.6月6日校团委团务建设部在11号楼举办党团知识竞赛决赛。


4.6月6日青志联校园队在山晖园、蓬瀛湖、旭日楼前进行校园服务岗。


5.6月9日团委直属部门社会实践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培训会。


6.6月22日-26日,青志联化工分会在惠州学院举办“我为师兄师姐做件事”活动。


7.6月25日惠州学院阆苑啄木鸟第七期座谈讨论会在我校行政楼202顺利举行。刘国栋副校长,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本次座谈会,六名学生正式代表以及各团学组织旁听代表共同参与。


8.6月26日惠州学院2021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于金山湖体育馆顺利举行。出席活动的有惠州学院副校长刘国栋、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以及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各团队代表。


9.6月26日青志联外语分会和外国语学院在山晖园及后山举办美化校园志愿活动。


10.6月26日-27日,青志联生科分会在惠州学院举办“我为师兄师姐做件事”活动。


11.6月26日青志联支教队在田家炳208/209举办“支教队总结会”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