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惠州学院第三十八期团校暨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结业仪式顺利进行

时间:2021-11-26浏览:139设置

  2021年11月25日晚,校团委于鹅城会议厅举办了第三十八期团校暨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结业仪式。校团委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应邀出席。参加本次开班典礼的还有:第七期青马班学员代表、各二级学院青马学堂学员代表。典礼由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杜建聪主持。

 


  大家共同观看了第七期青马班回顾视频。在过去的一年中,青马学员保持初心,砥砺前行,奋勇向前,一起参加了高潭红色文化教育活动,一起聆听曹宏老先生讲述革命先烈的不易,一起阅读红色经典,一起开展社会实践,展现了对学习党史的热情、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彰显着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第七期青马班学员代表邢晓婷分享了自己在初入青马班时,对青马班的迷茫。通过一年的青马之旅,扎实学习好每一次青马班课程,积极参与到每一次实践锻炼、认真对待每一次作业和总结,逐渐丰富自己的理论积累、提高自身的思想站位。同时讲述了在这一年的培训中所追溯的革命历史、领悟红色精神,更坚定了自己想成为一名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决心。最后表达了对第八期青马人的祝福和希望。



  校团委老师刘颖宣读表彰决定

 

  第七期青马班优秀干部



 第七期青马班优秀学员


 第七期青马班结业证书


 第七期青马班班主任聘书


  本期结业典礼在全体学员热情激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