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铭桃李之教,创阆苑佳绩” ——惠州学院大学英语四六级讲座顺利举行

时间:2021-11-29浏览:163设置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四六级考试题型、难度的了解,解决四六级备考中遇到的困难,帮助同学们找到更加适合自己的、科学有效的备考方法,2021年11月21日晚,惠州学院“铭桃李之教,创阆苑佳绩”大学英语四六级讲座在鹅城会议厅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何宇靖老师应邀担任本次专题讲座的主讲人。



讲座上,何宇靖老师首先从作答时间、做题经验及注意事项等方面依次讲解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试流程和考试题型,结合例句指导同学们要根据关键信息得出答案,并根据难度分布讲解了四级考试与六级考试的考试要点,指出单词是学好英语的基础,建议同学们在语境中掌握词汇的正确用法。何宇靖老师强调,学好英语是一个需要慢慢积累知识的过程,要善于总结,多做不如精做!

何宇靖老师还根据同学们的备考需求,针对四六级考试的题型进行详细介绍,以及听力中注意力不集中、作文审题、长难句分析、快速阅读理解等做了具体的分析与指导,并结合自己的英语学习经历给同学们传授高效的备考方法,推荐了丰富的英语学习资源,让同学们更有信心地面对此次四六级考试。

 讲座的互动环节,气氛活跃,掌声四起。同学们接二连三地提出对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疑惑,何宇靖老师亦对问题作出了精彩而详细的解答。最后,何宇靖老师建议学生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备考计划,有针对性地投入到英语学习中去,从而自信从容地走向考场。

本次讲座从四六级考试的方法技巧和解题策略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辅导,满足了同学们冲刺四六级的需求,有利于同学们摆正心态,科学复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