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第二届“挑战杯·创青春”院级比赛

时间:2021-11-30浏览:360设置

本网讯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双创工作部署,激发学生创新精神,培养学生创新意识,1125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旭日楼401举办第二届“挑战杯·创青春”院级比赛。本次院赛的评委老师有学院马毅红老师,计算机学院索剑老师,经管学院李芳老师。此外,参加本次比赛的还有辅导员李建媛老师及来自各团队、班级的代表。本次比赛由学院团总支创新创业部赵鹏菲同学主持。



本次比赛,学院共有8支参赛队伍参加,每支参赛队伍各有五分钟的时间介绍本团队项目,各团队均从项目背景、市场痛点、产品或服务的商业价值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各团队路演完毕后,评委老师针对项目进行打分,并针对项目本身的优缺点进行点评,给出专业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三位评委老师建议各团队在本次答辩的基础上,对本团队的项目进行打磨改进。



至此,化工学院第二届挑战杯·创青春院级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旨在为惠州学院第五届挑战杯·创青春培育优秀项目,并通过项目公开答辩的形式,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期待各团队在校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也呼吁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通过比赛不断提升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撰稿:李建媛

摄影:团总支创新创业部

审核:张莉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