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惠州学院学生会校友交流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1-12-07浏览:154设置

2021年11月27日下午,惠州学院学生会校友返校交流会在我校少康楼208圆满举行。校团委书记赖昭华、历届校学生会校友以及现任校学生会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新一届的小红人与师兄师姐们一同观看了校会回顾视频后,现任主席团成员徐宇龙向往届师兄师姐们介绍了惠州学院学生会的现状,并就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上,师兄师姐们分享了自己在校会的工作经历和宝贵经验。他们还对新一届的学生会工作人员提出建议,希望新一届的小红人在工作中要注意细节,把握机遇,努力提高自身的能力,合理安排时间,勿忘学生会的使命,继续深入探索学生会的精神文化,与时俱进,继往开来。




最后,师兄师姐们在贺卡上写下了对今后校会和小红人的寄语与鼓励,并合影留念。




本次交流会以纪念建校75周年为契机,搭建了优秀青年与在校生之间的交流平台,让新一届的小红人对自身的职责与定位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激励了小红人要坚定服务同学的宗旨,为广大同学办实事、办好事,努力成为同学们的“知心人”、“贴心人”和“暖心人”。回首过往,师兄师姐们感怀之余也为如今校会和母校的发展而感到自豪,而在今后他们也将一如既往,与母校同心同德、同舟共济,持续关注学生会的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