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惠州学院2022年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项目(攀登计划专项)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1-12-11浏览:196设置

2021128日晚,校团委创新创业部在少康楼208会议室召开我校2022年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项目(攀登计划专项)工作推进会议。校团委创新创业部全体成员,我校2022年度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攀登计划专项资金)各拟推荐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攀登计划全称为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是广东省政府每年从财政经费预算中划拨专门用于培育提升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的专项资金。作品竞赛分为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三大类。



本次会议重点对2022年攀登计划系统申报工作进行指导培训,强调了以往攀登计划系统申报过程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校团委创新创业部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我校2022年攀登计划开展概况,解析了今年攀登计划的系统申报流程,指出注意事项。

会议期间,各团队成员认真听讲,有疑惑的地方能迅速在答疑环节中提出自己的疑问并深入理解。



本次会议促进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为团队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培训,提高了各团队对攀登计划系统申报流程的熟悉度,相信各团队成员在会议过后,能够更加用心的投入到创新创业潮流中去,为自己和学校带来更多更大的荣誉!



文|校团委创新创业部

图|阆苑青年传媒中心 林恒贝


 


返回原图
/